ekkyou

墙头超多 爱看电影_(:qゝ∠)_

@青春有你-姚弛
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从去年年末认识了你 你的笑容深深地吸引了我 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
很快我就在青你关注了你 发现哇我当时看明2的时候见过你!!很后悔当初没去关注你
你是第一个让我这么上心这么关注的人 为你守候周五晚上的八点 为你买一箱一箱的真果粒 为你打榜投票 去拜托超市的阿姨留卡 让在大城市的小姐妹替我投信蹲海报 买了你的同款项链也是我自己买的第一条项链 在崽崽假装和你合照
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后悔 在你努力的同时作为高三狗的我也在努力!!很想考去你的北京地大 可惜它对文科只招英语让我作罢
小弛你一定要努力冲鸭!你一定会出道的!我们会在你身后永远支持你!不要有所顾虑向前飞吧!

评论

热度(3)